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指兄弟 

  五個指頭兄弟在嘰嘰咕咕在說著什麼東西似的。 

  老大(拇指)說:“我出的力量多。因為主人最喜歡讓我和老二(食指)出力。吃東西時,也用我和老二。主人吃完以後,我和老二的身體就變的香香的,主人還用鼻子來聞我們連倆。主人最喜歡我。” 

  老二不高興的說:“你剛才都說了,你是依我才敢說這種話。但,你又突然只說主人只喜歡你。你算什麼,我怎麼會跟你這種說大話的老大做兄弟,做搭擋。不過,我還要敢謝你幫我說好話。所以,主人肯定最喜歡我。” 

  老三(中指)說:“什麼呀!主人最喜歡我才對。因為我個子高。主人每次都說我才是老大。而且,我在中間倒數正數都是三,我還讓主人喜歡上星期三。主人不喜歡我,喜歡誰? 

  老四(無名指)說:“喂!主人應該討厭你們才對。要說主人喜歡你們,鬼才信。我的身體(指甲)長得很快,主人覺得我很漂亮,主人最喜歡我。 

  老五(小指)說:“我是最小的,我最可愛。主人最喜歡我。” 

  就這樣五指兄弟一直爭論不休。 

  ……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