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月亮高高的掛在天上,夜靜的可怕,一根針落下都能聽見。突然,一陣說話聲傳來,接着就是一陣爭吵聲,仔細一聽,原來五指兄弟在爭論應該聽誰的。中指驕傲的說:“我是咱們當中最高的,並且秀氣,古人稱我為‘將指’將指軍官,我是軍官,你們都得聽我的。”大姆指這下不高興了,大聲說到:“軍官又怎麼樣,我身體粗壯,力氣又大,所以你們都得聽我的。”食指慢慢的說:“我是咱們當中最美的,並且主人握筆時,都靠我控制筆桿,你們個個都得聽我的。”無名指大聲吼道:“不對,我是最能幹的,你們不管怎樣都得聽我的。”這時小拇指急了說:“你們都得聽我的才對,主人的耳朵癢了,都是我幫主人撓的。” 

 就這樣,一直爭吵下去。這時,來了一隻筆,筆對五兄弟說:“你們誰能把我拎起來,就聽誰的。”五個指頭一一試過了,都沒有成功。筆又說:“你們一起試試吧!”它們幾個一起拎,一下子就成功了。筆笑了,說:“只要團結,什麼事都能做成的。”聽完筆的話,五指兄弟都低下了頭。從此以後,它們團結互助。整天開開心心,和和睦睦,在也沒聽見爭吵的聲音了。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