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指兄弟 

  我有五個好兄弟,它們分別是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 

  有一天,寫完了作業,第二天我得到了老師的表揚,說字寫的好.晚上在睡夢中我聽到有人在說話. 

  “五個手指中我的作用最大.比如,我的力氣最大,拿書時我獨立自主,一個人拿,而你們四個手指要一起才能拿動.我是不是手指中的姣姣者?”大拇指驕傲地說. 

  其它手指聽了,都不服氣,食指接著說:”我可是主人的好助手,指方向,就把我當前鋒了!你們都的低下頭,而我,卻昂頭挺胸,把方向指給別人,這種樂於助人的品質是不是只有我有呀?” 

  中指哼了幾聲說:”我中指可不能小看,寫字時我可是主梁,如果沒有了我,主寫字時筆老掉,字寫的就不漂亮.” 

  無名指冷笑一聲說:”我保護着你,要是沒有我的保護,你早成干棍了.” 

  小拇指說:”要是沒有我們,在泰國表示和平的事誰干?”手掌說:”你們誰可以用筆寫團結這兩字,誰就最歷害.”五個手指爭着試,可不管怎樣也寫不了.手掌又說:”你們合起來試試.”五指不一會兒就寫好了.手掌意味深長的說:”只有齊心協力,才能做好事.” 

  從此,五指們再也不爭吵了.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