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子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架電子琴,它和我一起共同度過了四年的時光,從剛開始學琴,到電子琴考級,再到畢業考,它一直陪着我,成了我的好朋友。

  我的電子琴穿着一件“灰衣服”,上面有黃、黑、灰三種顏色的按紐。電子琴的左上角有四個灰色的按紐,它們分別用來調整節奏的速度和音量。這些按紐的下邊又有12個灰色按紐,它們都是和弦伴奏的按紐。我的琴和弦伴奏有很多種,有8拍子、華爾茲、進行曲、中國節奏……再下邊是四個大按紐,第一個主要管放前奏,第二個管放同步啟動,第三個管放和弦,第四個管放起動的停止,作用都很大。

  電子琴音色很多,有鋼琴、振琴、八音盒、弦樂、手風琴、長笛等。其中鋼琴聲音很好聽,彈起來聲音優美,使人陶醉。八音盒的聲音也很好聽,叮咚叮咚的,像小水滴落在水裡一樣,悅耳動聽。音色鍵的上面是一個黃色的小按紐,這個按紐是用來儲存樂曲的,裡面的樂曲優美動人,十分美妙。

  我喜歡我的電子琴,它是我的好朋友。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電子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