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總是教導我們不要計較。可是你呢?你的實際行動確實在教導我要斤斤計較。爺爺生病了,爸爸很傷心地照顧,奶奶有什麼事也總是找爸爸(爸爸排行老四,有兩個哥哥一個姐姐)幫忙,你呢,就說奶奶平時有什麼好的就全都給大伯嬸嬸他們,不好的全給我們,現在有事了就只會找爸爸。有時還叫爸爸別管那麼多。

  我知道,你與那3個嬸嬸相比,你比他們好得多了去。可是,我仍是覺得你的某些做法和語言很是令我失望。你只會考慮你自己的感受,你有考慮過爸爸的感受嗎?對爸爸而言,爺爺是他的爸爸,爸爸盡孝怎麼了,這也要與別人比嗎?難道也要向大伯他們一樣不上心嗎?

  我知道婆媳肯定沒有母女親,現在也沒要你去伺候他們,只是爸爸做得多一點了,這怎麼了?如果我們現在還小,爸爸又聽從了你,不對爺爺那麼上心,你知道會對我們產生多大的影響嗎?這樣有可能會使我們變成一個冷漠、無情、斤斤計較的人。幸好我們都長大了,有自己的思想。

  媽媽,有時候換位思考一下,別總站在你的角度看問題。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