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老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老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台灣。我的家鄉很美,一年四季美不勝收,它給我許多快樂。 

  春天,我家附近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綠的葉子。小溪的魚也漸漸長大。那裡我最喜歡一棵大樹,雖然我不知道它叫什麼樹,但他給我帶來許多快樂。那棵樹上有蜜蜂窩,也有鳥巢,還有許多其他小動物。那棵樹很大,我玩捉迷藏時,都躲在上面,那樹葉掩蓋着自己。我有時還去和鳥巢裡面的小鳥玩。大樹很粗糙,有巨大,還有一股香味,應該是花的味道。 

  夏天,它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它可以讓我們休息,乘涼。有時還和朋友在樹上打牌,我還在樹上睡過覺,還有幾條陽光射進來,多舒服! 

  秋天,葉子漸漸掉落,樹上的小鳥和蜜蜂都飛走了,只留下鳥巢和蜂窩。我玩捉迷藏也不能躲在上面了。 

  冬天,樹旁的小溪也變成冰水了,花朵也不見了。樹的葉子掉光了。樹變得光禿禿的,很不好看。所以我給它蓋上一條毛巾,讓它變好看一點。 

  我一直盼望春天快來,因為我最喜歡生機勃勃的老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老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老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