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大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分為兩隊:1.劉引、林揚、朱明娜和我;2.沈重遠、林奮、吳倩嵐和林友澤。共有2個比賽項目:1.睡眠;2.花樣。比賽規則:1.睡眠一秒算1分;2.1個花樣頂多10分,由裁判馮老師決定分數。 

 “睡眠比賽開始!”裁判喊道。 

 林奮拿着“風輪”悠悠球走上擂台,臉上露出自信的笑容。只見他手握緊悠悠球,用力往下一甩,“呼哧”,一轉眼,悠悠球已經垂在下邊睡眠了。那悠悠球發出的“嘶嘶”的聲音彷彿它的壽命,聲音越小生命就越短(死眠的是這樣,活眠就不一樣了)……漸漸的,聲音小了……慢慢的,聲音似乎是蚊子哼哼了……忽然,聲音消失了,悠悠球也不轉了。他得了29分,身不錯的成績!不一會兒,我隊的朱明娜拿着“冰烈”悠悠球戰戰兢兢地走上擂台,把悠悠球用力一甩。“呀!歪啦!”她喊道。話音未落,“呼哧啪啦”,悠悠球竟然散架了!“唉!可惜啊!”我隊都為她可惜,她拿了個“鴨蛋”。 

 “這場睡眠比賽沈重遠隊以71分戰勝了劉引隊56分。”裁判說。我們都不甘心,“切!有什麼了不起!哼!”,下定決心一定要在花樣比賽中取勝。 

 “花樣比賽開始!”裁判說。 

 林奮依然笑容滿面地走上擂台,“那就做‘搖籃’吧!”他先讓悠悠球睡眠,把線繩的四分之一提起,再把線繩的四分之一收起,連在一起,成了個三角形。“小寶寶”在在舒適的三角形搖籃里盪呀盪呀……“好了!”林奮的喊聲把我從幻想拉回了現實。“技術不錯嘛!7分!”不一會兒,輪到頂尖高手沈重遠啦!他大步流星走上擂台。“巴黎鐵塔!”眉開眼笑的申重遠說。他先讓悠悠球睡眠,然後也不知怎麼搞的,這兒一繞,那兒一提,兩三下子,一座巴黎鐵塔就展現在眼前了。“溜狗!”這下他更是信心十足,滿臉放光啊!還是先讓悠悠球睡眠,然後將它垂到地上,讓它往前滾,溜遠了,往回提,真像是小狗跑遠了,主人把它拉回來呀!他心裡似乎在喊:“回來!回來!別跑遠啦!”他還做了“升降機”、“爬行者”、“飛碟”、“智能旋風”、“魔術球”、“金蛇狂舞”……他走下擂台時,眼睛都成“一線天”了,還露出了那可愛的酒窩! 

 瞧!我們多愛玩悠悠球呀!來切磋切磋? 

  馮彥老師指導

您正在瀏覽: 悠悠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