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滑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滑板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 一 次 滑 滑 板 

  安西路小學 

  王瀟樂 

  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下午,媽媽帶我去樓下學滑板。以前,我從來沒有滑過滑板,今天是第一次。 

  剛到樓下,我就迫不及待地從袋子里拿出嶄新的滑板,得意洋洋地看看四周,希望能在小夥伴面前炫耀一下,這麼新的滑板,這麼新的款式,讓人覺得神氣極了,可是眼睛掃了一圈,沒有看見一個小夥伴,真是的…… 

  媽媽說:“滑滑板還是有技巧的,今天可是第一次滑滑板,怎麼滑,還不會吧……”我顧不上聽媽媽的話,急不可耐地踩上滑板,還沒用勁呢,只聽“哧溜”一聲,就來了個“仰面朝天”,地上的灰塵弄得滿身都是,摔得全身每一處都疼,我齜牙咧嘴地叫了起來。這可怎麼辦?學不會,小朋友們得看我笑話。 

  對,堅持就是勝利。我爬起來,信心十足地又踩了上去,誰知不但沒站穩,而且這次更奇怪了,滑板直接飛到了路邊的泊車位上的車軲轆底下。我心有餘悸,只好拿起滑板,走到媽媽旁邊,說:“媽媽,你扶我一下好嗎?”媽媽不緊不慢地說:“叫你能,摔了吧!給你講,還不聽。哼——” 

  這次,媽媽扶着我的雙手,我按媽媽說的方法,前腳站穩,後腳使勁一蹬,前後搖擺着,邊掌握方向邊往前走。在媽媽的攙扶下,我漸漸地能滑了,慢慢地,我又開始“得意”了,心裡想:要是有小夥伴下來就好了,我可以給他們表演一下了,回家玩電腦也挺好的,這一不留神,又結結實實地摔了一跤。 

  我突然聽到哈哈大笑的聲音,原來我爸爸也來了,他看我不會滑,也不聽講解,笑得前仰後合。我看着爸爸幸災樂禍的樣子,自知理虧,慚愧地低下了頭。不過,我可不能叫爸爸小瞧我,再怎麼說,我也是堂堂的一班之長啊。我爬起來,拍拍土,又按照媽媽講的方法認真學起來。慢慢地,我似乎找到了感覺,爸爸說,以後再學幾次就會了。 

  通過第一次滑滑板,我知道了凡事都要認真,不能思想跑毛,更不能驕傲自大,只有做到了認真、專心,不驕不躁,才能取得成功。 

  指導教師: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滑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