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塊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塊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塊手錶。這是我的第一塊手錶。這塊手錶來之不易,這是我用這此期末考試的成績和平日的表現換來的,所以我十分喜歡這塊手錶。 

  這塊手錶可以防水,手錶帶是紅色的,錶帶下面還有一個粘扣,可以使手錶帶更緊,手錶的機芯是日本的,爸爸告訴我,這塊手錶的機芯十分精密,機芯上有一個黑色的鐵圈,鐵圈的兩邊有兩塊銀色的可以防水的東西。機芯上的玻璃非常好,不管你怎麼破壞它,它也沒有一點損壞的痕迹。 

  錶盤里還住着三個兄弟老大時針又短又粗,走的很慢,老二分針身體勻稱,不緊不慢地,老三秒針又細又長,跑得最快,別看他們三個性子不同可是他們不管做什麼姿態軸心都是團結在一起的。 

  我非常喜歡這塊手錶,每當我看見它就想起時間猶如一扇扇大門,到了一定的時間一扇大門就會關上,永遠也不會開啟,所以我要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塊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塊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