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份工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份工作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周過去了,我又有了新的暑期活動:我有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大家一看,可能會想是什麼工作呢?別著急慢慢猜!是當商店的售貨員?No!是當餐廳里打掃衛生的?No!那時……哎,看把你急的,乾脆就告訴你吧: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當伊犁晚報的——小報童!啊!不錯吧! 

  我工作的第一天:2011年7月12日。話說是第一天工作,其實啊,也就是去“公司”報到。那天早晨我接到了晚報社的電話,說下午要去報社,開晚報小記者賣報活動的活動會議。當時接到電話,我真的是欣喜若狂,我似乎都能聽到自己的心跳“嘭嘭嘭……”跳得如此的快。我早早的就在家裡把自己收拾好,帶上了小本子和筆,準備出發。 

  終於到時間了,我迫不及待地衝進 

  晚報社。啊!好多小朋友啊!有像我這麼大的,有比我大的大哥哥,大姐姐,也有比我小的小弟弟,小妹妹,數一數,最少也有30多名了。我走了進去,找了個位子坐好,準備報社阿姨給我們講一些關於賣報的注意事項。不一會兒,等大家都來的差不多了,坐在主席位上的阿姨就清了清嗓子,給我們講相關的注意事項了: 

  1.明天早晨(也就是7月1日)晚報社將舉行啟動儀式,給小朋友每人免費配發一頂印有“晚報小記者”字樣的小紅帽。 

  2.明早7:30到發行部集合。 

  3.每天都是早7:30到發行部領取報紙,領取價:3毛,買價:7毛,每天必須帶小紅帽。 

  4.晚報最後要評獎,獎項根據每天賣的數量和心得體會頒發。 

  5.注意安全。 

  …… 

  我以一一把內容記錄了下來,阿姨又叮囑了幾句,就讓我們回家了。 

  “叮叮叮,噹噹當……”“啊!叫什麼叫,人家還沒睡好呢!”我的小鬧鐘拚命地叫着,我拿起它一看,“啊!”我尖叫起來,差點沒把小鬧鐘摔到地下,原來已經7點了,我一骨碌爬起來,隨便吃了點麵包就走了。 

  到了那裡,阿姨把帽子發給了我們,並且合了一張影,然後就讓我們一個接一個的去領報紙了。 

  第一天工作未免會有些緊張,當時領了15份報紙,還真是有點感覺賣不完。 

  我順着來的那條路往下去。剛開始,我連叫聲叔叔、阿姨都不敢,但最後,我還是開始喊了:“叔叔買份報吧……”有時侯,有些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買,但是我還是沒有氣餒。不一會兒,我賣出了我的第一份報紙,那是一個叔叔買的,當時我才反應過來:像那個叔叔一樣工作的人才會買報紙看看,因為,他們要了解國家大事,進一步的去工作。領略了這個要點,我賣得更快了,不一會兒,就賣出去了好幾份,從此,我更加有信心,我加油的喊着。八點了、九點了,我的報紙還沒賣完,我為自己打了打氣,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賣完了,數了數,賣了有將近10塊錢了,看了看自己用勞動掙來的錢,心裡美滋滋的。 

  這次賣報,我終於懂得了爸爸、媽媽掙錢的不容易。下次來賣報,我還要努力把我的這份“工作”做好,做得更出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份工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份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