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荷塘鎮遠昌小學三(1)班 

  陸弘蔚 

  盼望以久的寒假終於來到了,我整理着書包里的學習用品,哥哥推開房門笑呵呵地對我說:“小陸,你還記得我教你學自行車的事嗎?”“當然記得!”“走!我們去學自行車。”我高興地說“好的。” 

  幾天後,我拜哥哥為師,清晨我興緻勃勃地來到體育館,“唷!”來鍛煉身體的人真多,跑步,踢球 ,武術,真是目不暇接……我學自行車的,我上了車,用力踏着,心想:後面反正有哥哥保護,怕什麼。所以十分自信地騎着,突然, 後面的腳步聲慢慢地消失了,我往後一看,“不好!”哥哥被我甩在後面了,我嚇得一腳踩了個空,連人帶車摔了個“嘴啃泥”,差點哭了出來 ,摸着摔疼了的屁股,指着哥哥說:“你存心害我嗎?”哥哥卻笑着說:“這是在鍛煉你的意志和膽量呢!再來吧。”並硬讓我再騎,我吐掉口中的泥,拍掉身上的灰,輕裝上車。過了一會兒,我又覺得哥哥走遠了,自己心想:只好聽天由命了,自己保護自己了,男子漢豈能婆婆媽媽。便毫不猶豫地騎着車,只看兩旁景物擦肩而過,只聽見呼呼的風響……,“你會騎自行車了!”哥哥在路旁笑着說。 

  我懂得了騎自行車真不容易,是通過取得自行車的平衡才行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