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同學自己騎車來上學時,我羨慕極了,手痒痒的。我好想學會騎車!

  回到家裡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很支持我,並答應要給我扶車。

  我開始學騎車了,因為我在媽媽學校上學,為了節省時間,我只好在上下學的路上學了。這段時間,路上行人和車輛很多,我很害怕,心砰砰跳個不停。媽媽一邊走一邊給我講學騎車的要領;第一要目視前方,心不能走私;第二,用手牢牢握緊車把,腳配合手用力蹬。剛開始的時候,我的身子歪歪扭扭,車子很不聽話,不知摔了多少個跟頭,弄得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我灰心了,說什麼也不想學了。媽媽說:“這點困難算什麼,我小時候騎車沒人扶,摔的跟頭都數不清啊,你那麼聰明,只要你堅持學就一定能學會。”聽了媽媽鼓勵的話,我信心百倍,又開始學了起來。

  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有一次在上學的路上,我不知不覺把媽媽落在了後面,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已經學會騎車了,我的心裡既激動又自豪,好像是打了勝仗似的。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道理。要學會一種本領,只要你面對困難不放棄,勝利就一定會屬於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