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窗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扇窗,如果你常打開這扇窗和小夥伴們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愁,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如果你不常打開這扇窗,你就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

  我常打開這扇窗,可是,我這次打開窗時的心情是沉甸甸的,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這幾天,我的成績直線下降,都剎不住閘了,本來平時比別人成績好的我一下子變的不如別人了,老師也把我的班幹部給撤了。從此以後,我不再是“官了,自然也有許多成績差的人瞧不起我,我很憤怒,但也無可奈何。我想大聲我的同班同學說:同學們,既然咱們在同一個屋檐下長大,那麼咱們應該學會如何尊重別人。我這幾天很傷心,希望你們能共同為我排憂解難。

  我等着!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