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學的進步,我來到了2100年,那裡有天翻地覆的改變,當然,我們乘坐的船也不例外。我們以前的船使用鐵和木頭來做的,可2100年的船是用廢舊電池來做的。這艘船能解決水和土地污染的問題,還能作戰巡邏,保護地球。 

  這艘船所到之處,能發出強大的電磁波,可以使河水的清澈見底,土壤更加肥沃。船里還有許多按鈕,有紅、白、綠、黃、黑和土黃六種顏色,每種按鈕有不同的作用:按下紅色的按鈕,根據污染情況發出不同的報警聲;按下白色的按鈕,就會噴射出水霧,進行消毒處理;按下黃色的按鈕,會發射環保導彈,將大塊的污染物炸成碎末;按下綠色的按鈕,會撒下活性分解物,通過生物分解技術將污物分解處理;按下黑色的按鈕,飛船將吐出大大的吸盤,將分解后的污染物吸收到船內;按下土黃色的按鈕,表示污染已被清除,可以安全離開。 

  這艘船還肩負着巡邏作戰的任務,防止製造污染的敵人侵略我們美麗的地球。船上的廢電池是有磁力的,要是敵人導彈攻擊就會被反彈出去;廢電池裡也有點電,假如有特務來炸船他也會被電死;這艘船的大炮有強大的功能,可以發射紫外線導彈,會讓敵人喪失戰鬥能力。 

  現在,我必須努力學習,長大之後構建我的理想之船,為後人帶來更美好的明天,使我們的地球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