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餐桌上的窩窩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窩窩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吃飯的時候,飯桌上還是大魚大肉,我都快吃膩了,便對媽媽說:“媽媽,晚上咱們吃一頓窩窩頭吧!”媽媽笑着對我說:“那行啊,怎麼,想憶苦思甜?哈,晚上給你換個口味。”我聽了媽媽的話,心中十分高興。 

  到了晚上,媽媽果然做了一頓窩窩頭,我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撲上去,拿起一個,觀察起來,“啊”它的形狀像是一個微型金字塔,裡面是空的,顏色呈灰黃。遠遠望去,它還像是一座屹立不倒的金山,從近處看,它又像一朵小黃花。我看完便急不可待像只餓狼似的,不由分說地往嘴裡塞,味道似乎比山珍海味、奶油漢堡還好吃! 

  我將窩窩頭放進嘴裡,一口咬下去,甜甜的,但一點兒也不膩,香香的,卻一點兒也不油。嚼一嚼,散發出的味道,真令人陶醉。 

吃了以後,吃了僅僅一、二個窩窩頭,就使我精力充沛,而且劇烈活動很長時間,也一點兒不覺的餓,比漢堡包還要頂飢的多。 

這時候,姥姥說:“我小時候天天都吃它。”媽媽又說:“我小時候,吃饅頭。”姐姐還說:“我小時候經常吃大米!”而我,天天都是吃大魚大肉。

  這說明了什麼?這說明了我們的生活水平正慢慢提高,可是,我們不能忘記以前的艱苦生活。我們應該向更高的一層進軍,邁入世界最前列!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窩窩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窩窩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