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顏色爭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色爭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色彩王國里住着許多種顏色,他們互相幫助襯托,一直相安無事。有一天,他們因為評選最受歡迎的顏色爭吵起來。

  紅色說:“人們辦喜事兒,總少不了喜慶的紅色。結婚要貼大紅喜字兒,英雄模範要戴大紅花,小朋友最愛吃大紅蘋果……”

  橙色不甘落後,搶着說:“大家別聽紅色瞎說,紅色血淋淋的,別嚇着小朋友!你們看,我這艷麗的色彩才最受歡迎呢。要說吃水果,人們首選的是橘子、橙子。”

  黃色擠上台來:“人們不只愛吃橙色食品,也愛吃黃色的香蕉和鴨梨,還有哪位身着華麗的太太小姐不是披金戴銀的?黃金是財富的象徵,在改革開放的今天,還是我最受歡迎。”

  “你不要在這裡販黃了,黃色書刊還受歡迎?你渾身上下滿是銅臭味。”綠色大步走上來:“現在人們都在植樹種草,讓世界充滿希望,充滿生機。綠色還是和平的象徵,在今天,全世界都在企盼和平!”

  青色大膽地說:“在地球上,我法力無邊,你們看,大海是不是藍藍的?天空是不是藍藍的?地球,不是被人們稱為藍色星球嗎?”

  紫色輕輕地說:“紫色象徵著智慧,如果沒有智慧,就沒人畫畫了,還要色彩幹什麼?”

  大家還在爭吵個不停。

  這時,畫家走過來說:“你們不要爭吵啦,你們赤橙黃綠青藍紫各種顏色都很受歡迎,如果缺少你們中的任何一種色彩,我就畫不出佳作傑作了。”

  顏色們聽了這句話,他們都開心地笑起來,大家又重歸於好了。

您正在瀏覽: 顏色爭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色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