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叔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叔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叔叔

  任子昂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叔叔。他有一雙黑黑的大眼睛,身材不胖不瘦,長得很帥氣。他還有一項特長——游泳。

  暑假到了,我到東營叔叔家玩。一次,我跟叔叔和弟弟到門前的公園裡釣魚。剛下鉤,忽然聽到了救命聲,我們跟着聲音跑過去,原來是一位上初中的哥哥在戲水時掉了下去,溺水了。

  叔叔毫不猶豫地跳下去,將那位小哥哥救上了岸。叔叔這種樂於助人的精神讓我敬佩,叔叔又把他送回了家。

  到了小哥哥家裡,他的媽媽對叔叔感激不盡,本來想給叔叔一些錢,但叔叔提前開口:“助人為樂,不求回報。”說完,小哥哥的媽媽眼裡流出了感動的淚水,我和弟弟聽了,淚水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叔叔的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叔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