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同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同學是—小文,她個子矮矮的,明亮的黑眼睛快活地看着你,鼻子上夾着一副眼鏡,櫻桃似的嘴巴,紅撲撲的。因為她成績很好,又聰明,又可愛,所以我敬佩她。

  小文很努力學習,她勤奮的精神真令我敬佩。有一次下午,一考完試,大家就立刻衝出教室,在操場玩,可真是“考試一條蟲,下課一條龍”。突然,我注意到了一個人,小文!只見她在複習,我走過去問她:“小文,大家都出去玩了,為什麼你還在複習”小文搖搖頭說:我在複習啊,正所謂溫故知新,或者我可以在舊的知識里找出新的知識,在以後的時光里運用這些知識。”聽到這些話,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小文,我真為你驕傲,你那種精神真令我敬佩,我也要向你學習。

  廣東江門台山市台山市第二小學四年級:余雪瑜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