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讀小學的時候,認識了許多的好同學,有一位同學讓我至今難忘。

  她長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長得眉目清秀,長着胖乎乎的小臉蛋。她就是陳祉佳。

  陳祉佳很寬宏大量,有一次放學,我和她一起回家。在路上,她拿出她得獎的畫給我看,我越看越愛不釋手,她看到情況不妙,立馬搶了回去。“嘶”的一聲,得獎的畫分成了兩份。我看到了,立刻向她說對不起。可她只是皺了皺眉頭,並不大發雷霆,而是溫柔地對我說:“沒關係,反正事情也發生了,畫也分成了兩份,我還看可以重新畫出和一模一樣的畫呀!”她又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和我一起開開心心地回家了。我從心裡很感激她。看!這就是她的寬容大量。

  她不但寬容大量,而且還很嚴格要求自己呢!有一次,我和她在補習班,老師講的每一個字,她都深深地記入腦中。課餘的時間到了,可她把老師講課的內容重新背得滾瓜爛熟她才去玩。可是很多次,等她背熟了,鈴聲都已經響了。

  看,這就是我的好同學,一個寬容大量、嚴格要求自己的好同學,我敬佩她!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市文明路小學四年級:純情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