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同學她的名字叫璇璇。

  她喜歡綁着兩條長長的辮子;一雙濃黑色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長着一張櫻桃般的嘴;她喜歡穿運動服,她那胖乎乎的身體,跑起來像小熊一樣,非常可愛。她的學習成績非常好。

  有一次,老師要重新選班干時,老師問:“誰來當語文學習委員?”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讓璇璇當語文學習委員。”老師又問:“為什麼?”我說:“因為璇璇對班裡?涓涸鶉巍?rdquo;說了好久,老師終於信服了。

  一次,我有一道語文題不會做,她看到我在那愁眉苦臉的,好像有什麼事。她走了過來,用溫柔的語氣問我:“有什麼事嗎?”我焦急的回答說:“這道題我不會做,你會嗎?”她微笑地說:“這道題我會做。”她很有耐心地教我。在班裡,她不光只這樣對我,而是對全班同學都是這樣的。她關心體貼和樂於助人的精神,使我們感到高興和自豪。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璇璇,她也是我最好的同學。

  環江縣第二小學四年級二班 韋雅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