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討金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討金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動物們都知道,狐狸是最狡猾的了。而它自己也明白這一點,自高自大,以為自己比誰都聰明,總想找個機會炫耀炫耀。 

  一天,狐狸意外的撿到一塊金磚,它高興的想:哈哈,這回機會來了。於是它在森林的每個角落都貼上了布告。 

  親愛的動物們: 

  你們好!我手裡有一塊金磚,如果誰能向我說一句謊話又能讓我承認,我就把金磚給它。 

  狐狸 

  動物們看到了布告后,都紛紛跑來向狐狸說謊。 

  一條眼睛蛇對狐狸說:“我爺爺住在北冰洋里,大得像最大的鯨,還有四條腿像大象一樣粗的腿。”狐狸聽了說:“大千世界什麼怪事都有,你說的也許是真的。”每次無論誰說它都這樣回答。所以誰也沒有得到金磚。 

  這天,一隻烏龜想到了一條妙計。它來到了狐狸那裡說:“狐狸你好,你現在有了金磚,變富了,而我卻變窮了,你現在還我金磚了吧?這一次是我向你討回金磚的。”“什麼金磚?”狐狸驚訝的問。你這個金磚是你向我借的,該還給我了。狐狸聽后氣極了說:“我欠你金磚,你撒謊!”小烏龜說:“你說撒謊,那你更該把金磚給我了。”狐狸聽了恍然大悟,眼珠一轉說:“對了對了,上個月我向你借的金磚,我記起來了。”小烏龜笑道:“那你現在把金磚還我了吧。“狐狸啞口無言,原來無論怎麼回答,自己都輸了,只好垂頭喪氣地把金磚給小烏龜。這下狐狸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狡猾的狐狸竟然給一隻小烏龜給騙了。哈哈。

  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討金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討金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