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同學送我一隻小烏龜,它給了我極大的樂趣。 

  小烏龜有一身橄欖綠的身子,頭頸上橘黃色的花紋清晰可見,還有一個防範天敵、自我保護的武器——龜殼。這傢伙可活躍哩!我把它放在臉盆里,裝上水就拚命地往上爬,可是“骨碌”一下子就掉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它伸長脖子,用頭頂往下用力一頂,身體便自如地翻過來,又拚命地往上爬。就這樣,它不斷地爬上去,掉下去。可這隻頑強的小烏龜毫不氣餒,一直這樣下去。而我在旁邊津津有味地看着,嘲笑它自不量力,有時候幫小烏龜提到上面,可還是無濟於事。大概過了兩三個星期吧,它竟然靠自己的力量爬了出來,我大吃一驚,才真正體會到古人說的話:“功夫不負有心人,”“有志者事竟成”啊! 

  一天,我寫完作業迫不及待地去看我心愛的小龜龜,突然發現它的左眼膜很模糊,啊!乾眼病!據我所知,科學書上說過,如果動物缺乏維生素A,就會得乾眼病。看到小龜龜痛苦不堪的樣子真讓心疼。我連忙弄一些蝦肉、魚的肝臟給它吃。小烏龜眼睛明亮了,又有了以往的活潑,高興地望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這隻小烏龜淘氣又可愛,有誰家的烏龜能像我家的烏龜一樣呢?我希望我家這隻小烏龜可以快快樂樂地陪我度過每一天。 

  PS:咳咳,寫得不好啊,看看我以前的作文,多寫評論啊!!!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