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非常有趣。

  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好像兩顆小珍珠。它東看看,西瞧瞧,一會兒爬到這,一會兒爬到那,好像在說:“這世界可真美啊!我一定要去看看!‘’小烏龜的頭兩邊有一塊桔紅色的小圓點,似乎是人們為它化妝,準備上台演出呢!它那張人字形的嘴巴很可愛,不要瞧不起那張小嘴巴,要是你不小心激怒了它,便會兇猛得咬你一口,那感覺可不好受。它的脖子伸縮自如,你一碰它,它就會馬上縮進去,過了一會兒,它才慢慢地伸出來。

  小烏龜披着青綠色的鎧甲,它的鎧甲由不規則的16塊圖形組成,沒一塊上都有黃綠色的條紋。它的殼可硬了,比石頭還要堅硬呢!就像一塊盾牌似的。如果你仔細看它,會發現烏龜的背上四周有一圈花邊,而且微微向上翹起,像一個元寶。小烏龜的腹部也是一層堅硬的甲殼,那鵝黃的底色上點綴着黑色花紋,有的像波紋,有的像迷人的黑眼睛。

  它的四肢短而有力,猶如四支船槳,划呀划呀小烏龜的尾巴是尖尖的,似乎是一根針。

  小烏龜平時喜歡吃有些小魚小蝦,還有螺絲肉、豬肝等一些食物。當我把食物放到魚缸里時,小烏龜並沒有馬上去吃,等我離開它,這時小烏龜伸長脖子看看四周有沒有動靜,才去吃,那樣子真可愛啊!

  啊,小烏龜是多麼可愛呀,我真想把它永遠收藏起來。

  嘉興市秀洲區王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 蔡姬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