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看過《龜兔賽跑》這個故事吧!故事中的小烏龜賽跑超過兔子,取得了第一名。我家也有一隻小烏龜,它背上長着一個深綠色的小殼,殼上有13格好看的方格子。它的脖子很長,嘴巴很大,佔頭部的三分之二,它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小烏龜是兩棲動物,我把它養在一個水缸里,並給它做了一個人工河岸,這就成了它的家。它時而在水中游泳,捕捉小魚,時而在岸上休息,可好玩了。它吃小魚,也吃肉。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和往常一樣,來到養小烏龜的缸前想看我的小烏龜,使我驚奇的是,小烏龜不見了,我連忙在陽台的四處尋找,可還是沒找到我的小烏龜。晚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連忙幫我找,可仍沒有找到小烏龜。一個星期過去了,還是沒有發現小烏龜。星期五上午,我聽到陽台上有悉悉簌簌的響聲,連忙跑到陽台上一看,只見小烏龜沿着水缸的邊沿“散步”呢!看到小烏龜安然無恙,我高興極了。 

  一天,我在書上看到“烏龜照鏡子會撒尿”的字樣時,我馬上聯想到我家的小烏龜,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把小烏龜拿出來,放在桌子上給它照鏡子,咦?它怎麼不撒尿呢?仔細一看,原來我把小烏龜的屁股對着鏡子了,我急忙把小烏龜調了個身,烏龜看到鏡子中的它,一下子把尿撒有我的手上了,我哈哈大笑。 

我喜歡我家的小烏龜,它給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