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的一天,爸爸從花鳥市場里買回了兩隻小烏龜,我一看,真是喜出望外,因為我早想買烏龜了。

  這兩隻小烏龜,一大一小,我特別喜歡它們。烏龜頭呈三角形一雙眼睛里透出黑黑的亮光,它們的鼻子很特別,沒有鼻樑,沒有鼻尖,只有眼睛下的兩個小孔。它的脖子能伸能縮,有時能伸6、7厘米。身上披着碗口那麼大的甲殼,呈灰褐色,非常堅硬。甲殼的邊緣,還長着短短的小刺。別看它們長得很特別,可是挺有趣的。

  有一次,媽媽切肉時,我乘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拿了一小塊,把它放在烏龜盆里,一放下去,兩隻烏龜像幾天沒吃飯那麼餓,腦袋一下子從龜殼裡伸出來,趕快爬過來吃肉。兩隻烏龜各在肉塊的一邊叮住了肉好像開展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呀!你拉我扯。忽然“啪”的一聲,肉塊斷了。兩隻烏龜都被摔得四腳朝天。半天都翻不過來。我拍手叫好:“活該,這是搶吃的下場。”我把肉拿起來。兩隻烏龜望着我,好像在說:“快把肉還給我們,快把肉還給我們。我們不爭搶了。”我把它們翻了個個,再把肉放進去它們不爭奪了,一會這個伸出頭吃一點,過一會另一個也伸頭吃一點,也不爭搶了。我看了哈哈大笑。

  小烏龜給我的生活帶來歡樂,我怎麼不喜歡它們呢?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