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那還是我10歲生日小姑從爸爸那裡得知我喜歡小動物,便送了我一隻稀罕物——小烏龜。

  小烏龜托着一副有大又重的龜殼,四肢玲瓏嬌小的腳時伸時縮,一雙小小的眼睛整天不停地轉。

  小烏龜十分貪吃。每天吃飯要按時定點吃飯,每頓飯還必須吃瘦肉,如果哪一天的哪一頓沒有給它吃肉,它就會大發雷霆,把魚缸中的水撲騰到哪裡都是。所以我天天準時去喂它,早晨六點半要為一塊小瘦肉,中午十二點半三塊瘦肉,下午六點半二塊瘦肉,在我的精心呵護下,小烏龜漸漸的長大了長得壯實了。

  昨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動物園,我便把作息表改成早上7:00起床,自然喂小烏龜就改到7:10分了。渾身疲憊的我勞累地一覺就睡到了大天亮,正睡着香呢,突然,只聽見一聲“咣當”。呀!我的頭,我坐了起來,看了一眼表“天啊!”到時間該喂小烏龜了,我向魚缸里一瞧,小烏龜呢?我四處打量了一下,原來小烏龜正在我床上散步呢!敢情小烏龜餓了,它竟然從魚缸里爬了出來,砸在我頭上向我抗議呢!

  從此以後,我想我可不敢再晚喂小烏龜了,可愛的小烏龜呀!你說說我是喜歡你呢,還是討厭你呢?

  我可愛的小烏龜!

  四年級:如夫人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