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魚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條小魚生活在蔚藍的大海深處,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離開過。小魚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樣的,吃飽了肚子就會漫無目的地游來游去,或者是找朋友聊聊天。這種簡單而寧靜的生活倒也愜意,但在小魚的內心深處,總缺點什麼,到底是什麼東西,它也說不上來,只是偶爾會覺得莫名地惆悵。

  有一天,小魚在海底遊盪的時候,碰到一隻陌生的老烏龜,從烏龜殼上的花紋來看,這隻烏龜的年紀應該很大了。小魚游上前去,熱情地跟老烏龜打招呼,並問烏龜是什麼時候搬過來的。老烏龜慢悠悠地把腦袋從殼裡探出來,睜開眼看看小魚,然後慢吞吞地說:“我以前一直生活在這裡,不過在很久以前,我從這裡離開,去了外面的世界。哦,那時候你還沒有出生呢。”

  小魚十分好奇,它從來沒聽說過外面還有一個世界,它一直覺得大海就是整個世界。老烏龜還告訴它,大海外面的那個世界有燦爛而溫暖的陽光,寬廣而蔚藍的天空,雨後會出現美麗繽紛的彩虹,花朵在原野迎風怒放,還有鳥兒在自由歌唱……

  聽完老烏龜的話,小魚心裡升騰起一種渴望,它夢想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終於有一天,小魚鼓足了勇氣,告別了海底的朋友們,肚子踏上了尋找外面的世界的旅途。不知道遊了多遠,也不知道遊了多久,連小魚自己也記不清經歷了多少艱難險阻。就在小魚打算放棄的時候,突然它的眼前一下子明亮起來,連水也變得溫暖了,隱約還聽到嘰嘰喳喳的聲音。於是,小魚奮力一躍,跳出了水面,終於來到了夢想中的世界。四年級:李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