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森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森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大家沉醉在夢中,而我不知不覺……

  一醒來,我躺在床上——蘑菇,“你醒了?你是誰?怎麼會在王國里呢?”“是誰在和我說話?”我左看看,右看看,我驚訝了。“是你嗎?小兔子。”“是我啊。我是小欣,對了你怎麼來的。”“我也不知道。”“我帶你參觀一下王國一年四季。

  我們先去看一下春天。春天,樹木都復蘇了,長出了嫩葉像剛出生的嬰兒。小草探出了腦袋,花開得奼紫嫣紅。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動物也蘇醒了,它們紛紛鑽出樹洞,到森林裡去覓食。小溪淙淙地流着,一群小鹿在溪邊散步、喝水。到處充滿了生機。

  夏天,樹木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像天花板一樣把瓦藍的天空遮擋住了,好涼快啊!我好像來到了冰宮一樣。小猴子在樹間悠來盪去,小兔子在草叢中出沒,梅花鹿在泉邊飲水。

  秋天,秋姑姑揮動手裡的法棒,樹上掛滿了果實。動物們都忙着儲存食物過冬呢。秋風吹來,落葉在林間飛舞,像雨一樣飄灑下來,地上鋪滿了落葉。

  冬天,漫天白雪覆蓋森林,大地鋪上了一層又松又軟的白棉衣,樹上積滿了白雪,好像是換上了一層睡衣,地上的雪又厚又軟,常常沒過膝蓋。動物們都開始冬眠了,松鼠靠秋天收藏的松子過日子,還常常到樹枝散步。

  “孩子,起床了。”媽媽的叫聲喚醒了我,我這才意識到原來是一場夢。可想起來,還念念不舍。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五中心小學四年級:高雯娟

您正在瀏覽: 夢中森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