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家園

  鴻雁外語四年級

  鄭鑫雨

  小鹿的家鄉非常的糟糕,那是為什麼呢?因為森林遭到破壞,變得光禿禿的了,還經常有沙塵暴來襲擊。人們還隨便往小河裡傾倒污水,小河裡的水都臭了。一些動物的皮毛都很值錢,人們的大肆捕殺,使那些動物面臨滅絕的危險。

  有一天晚上,小鹿走了一天,也沒有找到好吃的,只好飢腸轆轆地跑回了家,倒在了床上睡著了。它做了一場夢,夢中天空變得瓦藍瓦藍,像一塊藍色的錦緞,白雲又出來了,給天空又增添了一份美麗。鳥兒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飛翔着,可開心了。樹林里的樹木茂盛,遮天蔽日,草地碧綠碧綠的,像一塊綠地毯,野花們也開放了,露出一張張美麗的笑臉。動物們也在盡情地奔跑着。小河的水兒特別清澈,一眼望到了底,魚兒在歡快地游着,玩着,荷花也婷婷地開放了,像一個個美麗的少女看着這一切,小鹿開心地笑着,在草地上盡情地玩耍,享受着美好家園帶來的幸福。

  忽然,小鹿又被一聲巨響驚醒了,又有人砍樹了,眺望四周,看到的景象還是跟從前一樣,它更悲傷了,心想:我何時才能擁有那夢中美麗的家園哪?

您正在瀏覽: 夢中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