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風吹來,春姑娘灑下了生命的種子,竹林又復蘇了。春雨過後,竹媽媽產下了一個個小腦袋,遲遲不肯出來,經過竹媽媽的幾番勸解,它們終於出來了,好奇地看着這個美麗的世界。 

  不知不覺地,夏天來了。一陣雨過後,竹子就像被綠漆刷了一樣,更加綠了,更加富有光澤了,也更加強壯了。一場大風吹來,竹林開始翩翩起舞。先是國標,然後是霹靂舞......那舞姿真好看,讓我連連拍掌叫好。 

  五彩繽紛的秋天來了。秋天是一位理髮師,它給竹子染了一頭金頭髮,然後把頭髮修理一下,使得竹林更加好看了,它就像一幅美麗的油畫,讓人產生了不盡的遐想。 

  寒風刺骨,冬天來了。這時候的竹子就像患了脫髮症一樣,漂亮的頭髮全掉光了,寒風吹來,竹林里的成員們被凍得直發抖,那動作真滑稽。 

  啊!我家對面的竹林如同一幅變化多端的圖畫。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給了我道不盡,說不完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