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海、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海、竹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卻在歲月的流逝中漸漸遺忘。但在回憶中,我永遠忘不掉的是一條幽靜的小路深處那一片鬱鬱蔥蔥的竹海、竹林……

  山裡的清晨總是那麼涼爽,隨着陣陣的知了聲和鳥鳴聲,我起了床。打開窗戶,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一股雜夾着泥土和竹子的清香泌入我的心脾。我慢悠悠的走出農家旅館,意外發現了一條小路,我滿懷好奇心走了過去。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一條幽靜的小路深處竟是一片美麗的竹海。我陶醉了,於是,我貪婪仔細地欣賞竹海的美。每棵竹子都生長的很茂密,棵棵竹子挨在一起,彷彿真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是竹海!

  我邁着輕盈地步伐朝那奇特而又神秘的地方走去,這是一片一片的竹林,在我認為,它們的美是用語言表達不出來的。一陣陣清風拂過,竹葉上的晨露便向斷了線的珍珠般落下來。這些竹子手挽着手,肩並着肩,枝條交錯,葉葉相蓋,微風一吹,它們就歡快的舞蹈。不時又發出“沙沙”聲,這聲音像是一首小夜曲,讓人多麼舒心。走在林間鋪滿竹葉的小路上,就像在綠霧裡飄然穿行,又像是踩在毯子上,軟綿綿的,舒服極了!這裡的竹子是那麼翠綠,那麼筆直,從它們身上,我彷彿看到了它們的堅強。

  在這裡,我領略到了竹海的美,竹林的綠,還有它們的堅強。我愛你——竹海。竹林,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又最神秘的地方。

  六年級:趙惟依

您正在瀏覽: 竹海、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海、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