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變的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的眼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個春秋了,歲歲都有媽媽的眼睛,歲歲都離不開媽媽的眼睛 ,歲歲媽媽的眼睛 都變化多端。 

  很小很小的時候,媽媽的眼睛是笑嘻嘻的。“哎喲”,我摔倒了,媽媽沒有任何錶情。當我爬了起來時,哇!媽媽的眼睛變了,從平凡到微笑。媽媽跑過來把我抱了起來,呀!媽媽的眼睛不見了,仔細一看,原來是眯成了一條縫呀!那條縫裡有我最愛的旺旺餅乾…… 

  稍稍長高長胖以後,媽媽的眼睛是嚴格的。我上了幼兒園,回家后要向媽媽彙報學習成果,我習慣性地把手背在後面,“a,o,e,u,i`……”“一加一等於三……”啊!媽媽的眼睛變了,從微笑到嚴肅。眼睛里的餅乾、糖果……通通消失了。而是一層瀰漫的硝煙,媽媽生氣了,把我狠狠訓了一頓,一周的小零食飛回了超市。事後,桌子上擺滿了我的最愛,媽媽卻不吃,只是和藹可親地望着我。 

  五歲的那一年,媽媽的眼睛是關心的。讀學前班時,老師開始布置作業了,我回家后,媽媽盯着我寫作業,“二加三等於四……”嘿!媽媽的眼睛變了,從期望到着急:“哎,你這個孩子怎麼搞的呀?二加三怎麼等於四呢?你在學校有沒有認真聽講啊這麼多錯的,啊……?”後來,媽媽摸着我的頭,仔細的告訴我寫作業,耐心的指導着,聚精會神的看着我寫作業。呵,我做對了!媽媽的眼睛又變了,從着急到關心…… 

   四年級時,媽媽的眼睛是疼愛的。一次考試,語文只考了93分。回家后,媽媽站在門口迎接我,親切地問:“考的怎麼樣?”我低下了頭,無精打采地說:“語文93分……”呀!媽媽的眼睛變了,從和氣到使人望而生畏。眼睛里的一把火不停地燃燒着,越來越大,媽媽舉起那似鐵耙的手,一打一個的巴掌印,“啪、啪、啪……”我的臉流血了。媽媽立即放下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柜子里把葯拿了出來,小心翼翼地為我擦藥,眼睛濕漉漉的。噢!媽媽的眼睛又變了,從使人畏懼到疼愛。 

  如今我長大了,每次都有媽媽的那雙充滿殷切期望的眼睛送我上學,迎我回家。 

  媽媽的也就是一口井,一口很深的井,一口裝滿了東西的井,井裡不是水,那是愛!那比水還純潔的愛孕育了我,哺育了我,養育了我,並將伴我走過那曲折的人生歷程!

您正在瀏覽: 會變的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