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哪裡找!……”是呀,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價的,世上每個人都嘗過母愛,但是每一個母親的愛,都有她不同的方式,我的母親就是這樣愛我的。

  前一段時間,學校里的流行感昌非常嚴重,媽媽怕我也被傳染,便讓我吃板藍根。可是,我就不喝,雖然板藍根有一點甜,但是,裡面終究還是有一股藥味。媽媽便想了一個方法。有一次,媽在我午睡醒來時,對我說:“桌子上有一瓶冰紅茶。”我一聽彷彿是吃了興奮劑一樣,精神百倍,立即打開了瓶蓋,咕嚕咕嚕地喝上了幾大口,咦!這不是冰紅茶呀!可是這是什麼呢?我終於在媽媽那微笑的眼神中找到了答案:是板藍根,可是一大瓶板藍根已被我喝的還有幾滴了。

  媽媽見露出了破綻,又生一計,便在板藍根里放了一點糖,給我喝。有了上次經驗我小心的嘗了一口,有點懷疑,可是,說它是板藍根吧!又沒有這麼甜,反正很好喝,喝就喝,誰怕誰。到了後面幾天,我讓媽媽給我再買幾瓶,媽媽風趣地說:“兩塊多一瓶呢!天天喝,不把家喝窮啦!”我才不管呢,繼續要。終於在一次午睡醒來,去廚房找媽媽,哇,媽媽正在為我調製“可樂”呢!

  只見媽媽把板藍根先放進空瓶中,又來了一勺糖,放點開水,搖了一搖,又喝了一口,大概是嘗嘗味道對不對吧!看見媽媽如此精心,我沒有出聲,我被媽媽這美麗的謊言感動了,媽媽真是用心良苦呀!以後,我就很樂意地喝媽媽調製的“可樂”了,在今天的母親節里,我還特意送給媽媽一瓶真正的可樂呢,以次表達對媽媽的一份愛!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