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尼爾斯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尼爾斯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前幾天學了《尼爾斯歷險記》這一課後,我一直在想: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多好啊!

  今天我做着作業時又在想了。想着想着,這時,我看到了一個東西,呆住了——那東西紅嘴紅腳,一身的羽毛,還有一條長長的脖子,那不就是課文里尼爾斯的大公鵝馬丁嗎?忽然,馬丁對我說:“由於環越來越差,我們鵝群快生活不下去了,所以我們決定讓你幫我們去治理環境,快走吧!”說完就載着我向我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沙漠飛去。

  我們一路翻山越嶺,終於來到了沙漠邊緣。這時我們發現下面的沙丘上有一個發亮的東西,就飛了下去,原來是一把小刀在發亮,小刀旁邊還有一個人,好像昏迷了。於是我們把他送到了附近的醫院。一會兒后他漸漸醒過來,他告訴我們他是一名科學家,正在研究一種能讓植物加快生長的藥水。我和馬丁聽了就讓他給我們一瓶藥水,他得知了我們目的后很樂意得給了我們。於是我們又趕到了沙漠,把藥水和樹種撒滿了整個沙漠,很快,一望無際的大沙漠就變成了茂密的森林,還吸引了許多動物來生活。

  拍啦,我從凳子上跌了下來,才知道原來是做夢!

  信宜市市六小六年級:周培高

  點評:作者發揮出了一定的想象力,但講故事的手法尚需提高。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尼爾斯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尼爾斯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