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境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空氣中飄着甜甜的桂花香。我一個人走在公園的小路上,突然發現一顆五彩的小石頭,我剛想伸出手去撿,突然一陣天旋地轉,好像被一股力量吸進了一個黑洞,我一下子失去了知覺。 

  當我醒來,驚奇地發現我來到了一個新的世界。我正靠着一顆粗壯的大樹,坐在青綠色的草地上。這顆大樹枝繁葉茂,充滿生命力,而大樹的葉子是雪白的,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就像一堆堆棉花。這棵樹上開滿了桂花,有金桂、丹桂、銀桂,還有些我們沒見過的桂花,有粉桂、紫桂、藍桂、橙桂。一陣風吹來,空氣中散發著甜甜的桂花香。我仰起頭,看見湛藍深遠的天空上飄着紅彤彤、金燦燦、綠油油……各種顏色的雲朵,有些置疑。有的雲朵就像一隻在奔跑的小兔子;有的雲朵縮成一團,就像一隻正在睡得香甜的小花貓…… 

  這時,一隻閃閃發亮的金色小鳥飛了出來,我很好奇,就一直追它,小鳥一邊飛一邊喳喳叫,我被它帶進了森林中的一條用五彩小石頭鋪成的小路上,小鳥很快飛進了樹叢,一根金光閃閃的羽毛落在草地上。我沿着小路往前走,發現小路被我踩着發出清脆的叮咚聲。我撿起羽毛,仔細觀察着美麗的羽毛,用手掂掂,啊!羽毛真輕,掂在手上沒有感覺。 

  我發現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出來了。活潑可愛的小兔子披着粉紅色的衣服;機靈的梅花鹿帶着紫色的花紋在奔跑;小烏龜背着重重的橘黃色的殼卻跑得很快……突然,一聲虎嘯驚動了我們,一隻黑白相間的老虎跑了出來,小動物們嚇得四處逃散。我拚命地跑了起來,躲進了一隻大袋鼠的口袋裡,老虎在後面緊追不捨。眼看快要追上了,這時,金色羽毛給我插上了一對金色的翅膀,我一下子騰空而起,飛了起來…… 

  飛着飛着,我覺得空中很安全了,就把眼睛閉起來。突然,我好像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我睜開眼睛,看見自己正躺在床上睡覺,頭被床頭櫃撞出一個小包,枕頭上正畫著那隻金色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仙境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