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牛大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某老師想出了一個奇葩題材,誰都想不到老師居然讓我們——吹牛!

  “ 中國人,就有一個本領:吹牛!特別是男生。”老師慢悠悠地說著,故意加重了男生兩個字。“接着,我們今天就來吹一吹牛!老師鄭重說道。”

  今晚的明星是林某,她是吹得最真的,她跟她弟弟吹:“天天在這買魔術道具,想當年,姐,我可是劉謙的弟子呢!”

  “ 真的?”弟弟用疑惑的眼神望着她。

  “那當然,不信你瞧!”她從口袋裡隨手捏住一個橡皮,假裝吹了一口氣,”橡皮擦!“她把拳頭鬆開。”哇!真的有橡皮擦,姐,你會變魔術!”

  “可不是么,我還有他的簽名呢“她趾高氣昂地說著。她弟弟高興地要暈過去了,請求道:”天哪,姐,能給我看看嗎?“”行!”她滿口答應。

  “等我回去拿一下。“她還是那麼自信。她飛快地跑回教室,拿了一張紙,自已在上面隨意簽了字,拿給弟弟看,她弟弟便信以為真,眼裡流露出一絲羨慕的眼神,顯得特別驚訝。聽到這兒,我們便豎起了大拇指歡呼:真牛,好!”

  最讓我們捧腹大笑的是周某奪冠。有一次,他各他弟弟打乒乓球,他弟弟把玻璃打碎了,就在他面前耀武揚威。誰知,他回了一句;你這算什麼,你哥上次都把汽車輪胎給打破了。

  我心想:“胡說,哪有乒乓球把汽車輪胎打破了的,肯定是假的!”我便在滿堂大笑中跟着起鬨:“吹牛,誇張,一聽就是假……”

  晚上的吹牛課真是好玩又好笑,我便送他們倆一美稱“吹牛”——“大聖”!

  本文作者胡卓。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