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比尾巴”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比尾巴”大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森林可真熱鬧,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森林裡今天舉辦“森林比尾巴”大賽。評委:貓、狗、鳥;參賽選手有:獅子、松鼠、白兔;主持人:海豚。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出場的是獅子,只見他大搖大擺地走到台中央:“我的尾巴可以用來驅趕蚊蟲,大家看,我的尾巴像不像一個大大的蒼蠅拍?” 

  第二個出場的是可愛的小松鼠,她蹦蹦跳跳地到了台中央:“我的尾巴蓬蓬鬆鬆、又寬又大,它可是我的松毛大被,冬眠時它可就起作用了!蓋在身上真是暖和到極點了。它還是我的降落傘,有了它的保護,我在樹叢中玩耍時就不怕掉下來了!” 

  最後一位上場的是我們的白兔先生,他此時可不見了往日的調皮,慢騰騰地走到台中央,他的粉絲們也許是等得有些不耐煩了,此時早已把台下圍了個水泄不通,並不時發出“呀!哇噻!”的聲音。這是一隻不一般的兔子,他的尾巴實在難以用語言來形容,他的尾巴居然是七種顏色組成的,“都說我的尾巴酷,我的尾巴不只酷,還有很大的作用,它是我的保護神,當野獸咬住我的尾巴時,我可以使用脫尾計,我能夠活到今天,全靠我的酷尾巴!” 

  三位選手的尾巴都很出色,讓評委很為難,小朋友們,你們說誰得第一名呢?

您正在瀏覽: “森林比尾巴”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比尾巴”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