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鉛筆盒裡可熱鬧了,原來,是許多文具在爭論誰的用處最大。

  引起這場爭論的是鉛筆,鉛筆說:“肯定是我的用處最大,如果沒有我,小朋友就沒有辦法寫字,沒有我,他們怎能畫出好看的畫呢?”

  這時尺子可不幹了,他說:“胡說!我的用處才最大呢!沒有我,小朋友沒辦法畫出筆直的線,沒辦法測量物品的尺寸,沒辦法畫出各種角度的角。所以我覺得我的用處最大。”

  這時橡皮不慌不忙地走過來,“不要吵了,你們的用處是不小”,橡皮說:“可是鉛筆你要是寫錯了字,尺子你要是把線畫歪了,不還需要我塗改嗎?”聽了橡皮的話,鉛筆和尺子無語了。

  馬克筆在旁邊聽了,說:“我的用處也不小,我可以把小朋友記的筆記或者書上的重點畫下來。這樣小朋友學習起來更加輕鬆了。”

  它們的對話把各種顏色的水筆惹怒了,他們兄弟幾個可是集體出戰。紅筆說:“鉛筆寫的字,尺子畫的角和線,橡皮改的錯不都用我來判嗎?”其它顏色的水筆異口同聲地說:“你們畫的畫不是需要我們來增添色彩嗎?如果沒有我們,圖畫就會是一片灰暗。我們兄弟才是最有用處的。”

  由於它們的爭論的聲音太大,把正在睡覺的鉛筆盒吵醒了,鉛筆盒說:“別吵了,其實你們的用處都很大,只是你們的用處不一樣,不要只看到自己的長處,要互相團結,互相幫助。”聽了鉛筆盒的話,文具們都不吵了,安靜了下來。從此,它們成為了五好家庭。

  四年級:苦丁123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