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們的爭論 

  

  夜深了,一陣陣喧鬧聲從文具盒裡傳來。原來,是文具們正在吵架呢! 

  一根又長又細的鉛筆眉毛倒豎,用手點着圓珠筆的鼻子,火氣衝天地說:“你看你長得五大三粗,圓鼻頭,哪有我這麼苗條可愛!” 

  圓珠筆毫不示弱地說:“你這個骨瘦如柴過時的傢伙,只有低年級的小同學才喜歡你,幼稚!寫上去的字跡保存不了多久,還白白犧牲我幾個卷筆刀大哥的性命。” 

  橡皮擦對改正液說:“你身上的味兒太刺鼻,塗上你,半天才幹透,麻煩!” 

  修正帶對橡皮擦說:“你又矮又小,用不了多久還搞得一桌的污垢,髒兮兮!” 

 突然,書包城的拉鏈卷門被練習冊衛兵打開,寶兔文具盒汽車飛馳而來,“唰!”地停在大伙兒面前。幾個嚴肅的墨水保安下車,隨後華麗尊貴的鋼筆身穿金光閃閃的大禮袍走下車,神氣活現地說:“你們這幾個刁民在這兒瞎嚷嚷啥?有誰比我更值錢,更高貴呢?” 

  正當它們爭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小主人被吵醒了。當問清楚原因后,小主人哈哈大笑着說:“大家別吵了,鉛筆可以隨時請橡皮擦糾正錯誤,改正液、改正帶使用方便,圓珠筆、鋼筆字跡保存時間長……誰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大家必須團結協作,才能幫助人們更好地學習、工作。” 

  文具們聽了,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