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爭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王曉龍到姑姑家探親,把文具都落在了家裡。 

  一束陽光照到了書桌上,此時,文具們才懶洋洋的起來,活動活動筋骨。一看小主人不在,一個個變的生龍活虎,就連漢堡也哼起了小曲兒,不知誰說了一句:“還哼小曲呢,口風琴的小曲兒最好聽,當心被吃掉!” 

  漢堡生氣的說:“還不是我讓小主人有了力氣,才能用你鋼筆寫出好看的字!”“什麼?我才最厲害,要不是我,沒水的鋼筆可寫不了字!”墨水瓶也加入樂爭論。“不對不對,沒有了我,小主人也不會寫字。”原來,語文書也趕來了。“錯。我不在小主人也畫不出漂亮的角、平行線。”尺子家族也說的熱火朝天。“不,也有我鉛筆的功勞!”“大錯特錯!”數學書氣喘吁吁的跑來,“沒了我,小主人也不可能會畫角、平行線、垂線、正方形……”數學書還在滔滔不絕地說著,沒人搭理它了。哦,它們去課桌那兒報名,比誰最厲害了。 

  “我!” 

  “我!” 

  …… 

  正在這時字典神父趕來了:“大家都在為小主人的學習努力着,每個人不都很厲害嗎 ?”大家聽了這番話羞得低下了頭。 

  從此,大家都和睦地住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