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爭論 標籤:爭論作文

  小紅的鉛筆盒裡趟着一支彩色鉛筆和一塊四四方方的橡皮。

  寫作業時,小紅拿起鉛筆開始寫字,寫錯了,就用橡皮用力地擦,為此,鉛筆很不高興,他想主人在用我的時候,為什麼還要讓那小小的橡皮插手。橡皮也很不高興,他自言自語道:“主人寫錯的字很多,都要讓我來幫忙,可是寫作業大多數時間都是高個子鉛筆在工作,對我不公平。”

  就這樣,兩個學習用品便開始了一場激烈爭論,鉛筆抬着頭,傲慢地說:“你這個小矮子,能和我比嗎?我在寫作業時一直為主人工作,能吐出讓人開心的文章,而你工作一會兒就要休息,有時把美麗的句子多抹掉了,真像一個多餘的懶胖子。”橡皮聽了勃然大怒,氣憤地說:“你這個瘦高個子,別以為你很了不起,在寫作業時,我可是有名的‘殺毒助手’呢!”兩個學習用品爭論的面紅耳赤,十分激烈,難分上下。

  這時,遠處來了一位老人,托着雪白的鬍子哈哈笑着說:“你倆都是學習上的好幫手,但不能居功自傲呀。”鉛筆和橡皮聽了唰地紅了臉,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鉛筆和橡皮就未吵過架,而且成了好搭檔,盡心儘力地幫助主人做作業。

您正在瀏覽: 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