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談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談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晴

  一次難忘的談話

  王博聞

  今天下午,我剛剛走進教室,坐在座位上,突然聽到老師在喊我。我帶着疑惑,緊張的心情走出了教室,看到媽媽也在教室外面,正和班主任呂老師說著什麼。

  “老師把我寫字時不好好寫的事對媽媽說了?還是我上課時不認真聽講的事被老師發現了……”我一陣亂想,心裡像裝個小兔子,一個勁跳,不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事,不知所措地來到了呂老師和媽媽的面前,她們正交流着我的學習情況,呂老師首先指出了我寫字的不認真毛病,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王博聞,你的字如果好好寫,寫得很成熟,也大方。”老師還對我說,我學習要下到五分的勁,在班裡的成績就會名列前茅。看來老師和媽媽對我的希望很大。最後,呂老師又告訴我要變被動為主動,學習積極主動起來,我的學習成績會有較大的變化,聽了呂老師的一番話,使我對自己的學習充滿了信心。

  通過這次談話,我決定進行以下改變:積極打掃衛生,積极參加班裡的活動,把被動的我改成主動的我,以後不管對待任何事情都要和班裡的表現最好的同學比,特別是在學習上,我一定要和孫龍昊、萬奕、竇心怡他們比,做到上課積極主動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有一個好的學習和生活狀態,做一個讓同學們羨慕,讓老師和家長都滿意的小學生。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談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