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幸福的鴨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的鴨子》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酷愛故事書的書迷,不管在哪裡,手裡總有一本書,所以被同學稱為“小故事書迷”。這幾天我喜歡上了一本書,它的名字叫《笑貓日記全集》,裡面有一個快樂溫馨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這個故事就是《幸福的鴨子》。這個故事主要講了現代的事情,笑貓、馬小跳、唐飛、毛超、張達是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個暑假,笑貓和馬小跳他們幾個,來到了張達的外婆家。在飄散着茉莉花香的小村莊,他們認識了女鴨子麻花。麻花的幸福彷彿沒有邊界。他的臉上總是有甜甜的快樂……。這個故事可以讓我們知道了我們每天都要快樂、幸福,只有這樣才能一天都能快樂。

  唐飛的爸爸皺皺眉頭說:“我沒說摘桃子很好玩兒,也沒說摘桃子不好玩。我是說農村是個廣闊的天地,是真正的大自然,對你們城市的孩子來說是最好的大課堂,所以你們要好好珍惜這次機會。”當我讀到{農村是個廣闊的天地,是真正的大自然}這一句的時候想到了農村的山山水水和芬芳的空氣。

  這個故事裡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女鴨子麻花。因為這是一隻心中每天都有幸福感的女鴨子,它所有的幸福都來自它對生活的態度。

  你想想如果你早晨不開新你一天都不開新,所以我們每天都要用快樂的心情面對生活。

  江蘇徐州銅山縣江蘇省徐州市銅山縣柳新鎮實驗小學五年級:老大看我的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的鴨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的鴨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