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的變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變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媽媽說,她搬過三次家。

  媽媽小時候,與外婆、舅舅租了別人的私房屋住。不久,那房東從中山回來了,外婆他們只得搬家。

  他們搬到了公房。那間房子又破又爛,終年不見陽光。一到梅雨季節,傢具都長出了白白的貓。由於地勢低,一下大雨,媽媽一家只能穿着雨鞋進出。

  爸爸、媽媽結婚後,他們住進了文化宮的辦公室樓,雖然比以前的房子結實一些,但是房間很小。煤氣柱只能放在走廊上,下雪時,雪花飄到煤氣柱上;若是下大雨,飄進來的雨水則把煤氣柱淋的濕透,而我媽媽只好穿着雨衣洗菜。

  我2歲的時候,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家。我們家在繁華的人民路上,有100多平方米。客廳、房間、廚房、衛生間一應俱全。米蘭花兒在陽光下含笑開放、發出陣陣清香。我們家還有了電腦、電視機、空調、熱水器……外婆也有了自己的房間。我們的日子過得越來越美滿。

  你們說,我們家的變化大不大??

您正在瀏覽: 家的變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