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僑鄉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僑鄉我的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於江門,在江門長大。我沒有去過我的故鄉,小時候就聽爺爺說那兒很美。今天,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了我的家鄉——新會。

  我的家鄉是一個風景區,這裡一年四季都吸引世界各國的遊客,我的家鄉住的是很古老的房屋,青磚做的牆、青灰色的屋瓦,牆角稀稀落落的布滿了青苔,屋前有一條小溪彎彎流過。

  我老家的小溪流向的就是着名風景——“小鳥天堂”。我們來到了“小鳥天堂”,那裡是一個住有成千上萬的小鳥們的家。我們走過一段路,到了河邊,我們看見了幾隻小船。我們坐在小船上,聽着農民伯伯說:“以前“小鳥天堂”是有很多小鳥的,可是現在鳥類越來越少,人類不斷捉小鳥。現在的小鳥都叫苦不迭了。”我在想:如果沒有小鳥去捉害蟲,樹木和莊稼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就到黃昏了。我和爸爸媽媽坐車回家了,這一天的快樂之旅,我玩得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美麗僑鄉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僑鄉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