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僑鄉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僑鄉我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江門,它是一個繁華而又美麗的僑鄉。 

  最近,我們江門市蓬江區經過專家評審和廣大市民的篩選,叱石松濤、東湖秀色、廣場瑰寶、洪聖鍾靈、良溪古風、綠野西坑、雙虹映日、陳源故居、長堤風韻、白沙仰賢這十景紛紛被評為“蓬江十景之一”。 

  我最喜歡的和最了解的一景就數“東湖秀色”了,東湖公園位於江門市中心,園內山水相依、林泉優勝、自然環境優越,具有蓬江河畔夜明珠的美稱,也是江門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由南面進入公園,首先經過的是東湖文化廣場,據我所知:廣場南北約長240米,西北約長154米左右;爸爸說:中央硬地是由五種顏色的花崗石鋪砌圖案韓培又紅、黃、藍三色有機玻璃彩虹燈,到了晚上,華燈璀璨,銀輝淡灑,廣場便充滿了一片歡樂祥和,可熱鬧了! 

  進了公園,第一個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坪,草坪中還長了枝葉繁茂的樹木,樹與樹之間的空隙也不缺乏顏色,樹影之間盛開着一些不知名的五顏六色的野花,他們競相開放,美艷動人,微風吹過,朵朵花兒散發出迷人的芳香。 

  走過草坪,再穿過一條林間小道,便來到了曲廊橋,那精美的漢白玉浮雕欄杆,不禁讓人驚嘆中國文化的源遠流長。橋下有一條綠得彷彿無瑕的翡翠的湖水在歡快的流淌着,湖裡還游着可愛的金魚。 

  走下曲廊橋,沿着林間小道靠又走,就能聽到“鵝鵝鵝”的叫聲,猜對了!正是天鵝湖,瞧!天鵝們多高貴呀!它們一個個穿着白色的芭蕾裙,在湖面跳芭蕾舞呢,美麗的舞姿引來了許多來觀賞的遊客。 

  走過天鵝湖,在公園深處有個玫瑰月季園,春天一到,園裡盛開着各色的玫瑰,一陣清風帶來了縷縷芳香,引來了許多采蜜的小蜜蜂和嬉戲的蝴蝶。 

  東湖公園,你真美啊!真不愧是僑鄉的風景線,我一直為我是江門人而感到驕傲! 

  啊!東湖公園,我愛您!我更愛我的僑鄉——江門!

您正在瀏覽: 美麗僑鄉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僑鄉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