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昆明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昆明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來到了四季如春的昆明市。

  下午我和媽媽根據地圖,來到了離賓館不遠的曇花寺。買好了門票,便走了進去。只見綠樹成蔭、百鳥齊鳴的圖畫展現在我的眼前,松樹上還有幾隻頑皮的小松鼠在玩耍嬉戲。我們來到了觀魚塘,塘中游着許多小金魚,紅的、白的、黑的還有花的。有的在荷葉下游來游去,有的在陽光下用魚尾巴拍打着水面,還有的在水底覓食。

  最有趣的還要數水塘捉泥鰍了。水塘里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泥鰍,偶爾還游來幾條金魚。我把褲角往上一卷,光着腳,拿起小桶,走進了水塘。我本以為泥鰍很好捉,一會兒功夫就可以捉到很多條的。可是我剛一伸手去捉,這機靈的泥鰍一下子就從我的手指間溜走了。已經20分鐘過去了,可我連一條泥鰍也沒有捉到,氣得我直跺腳。不好,水底太滑了,我一不留神,撲通跌入了水塘。這時,一條泥鰍遊了過來,圍着我轉來轉去,不時拍打着水面,好像在嘲笑我。泥鰍沒捉到,反而跌了個狗啃泥。氣得我真想把小桶扔在它身上。可這泥鰍見情況不妙,很快就逃之夭夭了,我小心翼翼地跟在它的後面,一會兒,泥鰍游累了,在一個假山旁休息。我這下學聰明了,一點一點地靠近它,50厘米、10厘米、5厘米,哈!捉到了。這就是罪有應得,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來嘲笑我了。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一下午的時光就過去了,6點半了我該回賓館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曇花寺。明天又要開始新的旅程。

  多美的曇花寺,我愛這美麗的昆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昆明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昆明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