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慈母嚴父,但是我們家裡有一個人對我即是無私的愛也是嚴厲的愛還有溫柔的愛,那就是我的爺爺。爺爺對我的愛不亞於爸爸媽媽對我的愛,而對於有些話我一直很想對您說但是我卻不知道如何開口,開了嘴又扭頭走了不了了之,而今天我想把對您說的話以書面形式寫出來。

  爺爺,我知道那麼多個外孫中你最寵愛我,不管我成績好不好你都比較偏心我有好的東西都想着我先,等我吃開心了你也就開心了,你把我的喜怒哀樂都看在眼裡我一有心事你就過來跟我聊天,所以有時候我經常願意跟你說話把一些事情告訴您。其實啊我知道你比較寵我是因為我最會撒嬌,當我想要零花錢或者東西時都會沖你撒嬌,而且我嘴巴經常跟吃個糖一樣的拍你們馬屁逗得你們開心。

  慢慢的我覺得你身體大不如以前了經常咳嗽而且胃也不好,總是吃藥。爺爺啊有時候我也好心疼你,我希望你可以長命百歲希望你可以看着我長大,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