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水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水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摘水果 

  星期六,媽媽的幾個同學約了回鄉下一起摘水果。 

  我們開車到了一個農家大院,來到一棵黃皮樹下。農民伯伯拿出一把梯子,我第一個爬了上去,摘下了一顆一顆的黃皮。我正要得意呢,那位伯伯對我大聲說:“小朋友,不能一顆一顆地摘,要一丫一丫地摘,那樣才能讓黃皮樹在明年還能長得好,結出好吃的果子。”哦,原來摘果子還有那麼多知識呢!我心想,這些知識在課本上是學不到的。 

  剛摘下來的黃皮又香又甜,大家有說有笑,吃得可高興了。在黃皮樹後面,伯伯養了一群雞,我悄悄地丟了幾顆黃皮過去,那群雞就咯咯地跑過來搶着吃。哦,原來黃皮那麼受歡迎啊,連雞都喜歡吃呢。 

  大家吃得很盡興,正準備離開,而那位伯伯說:“大家吃好了嗎?我家後院還有石榴,要不要嘗嘗?”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要!”我們就跟着伯伯到了後院的那顆石榴樹前,摘下一個個圓溜溜的果子,我看了實在嘴饞,用濕紙巾擦了兩下就迫不及待地吃起來——好吃極了! 

  大家實在吃不動了,依依不捨地離開那個院子,手裡拎着沉甸甸地“戰利品”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摘水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