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松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松鼠

  東營市方洲教育

  章傑

  指導老師  王春秀

  我太爺爺家在一片松樹林里,由幾年,他每次過春節的時候都會給我驚喜,前年,它送了我一隻小松鼠。

  小松鼠的毛很密,毛里隱藏着的蟲子特別多,它經常躺在我們的身邊,似乎讓我們給他抓小蟲子,它很瘦,尾巴也很長,毛茸茸的,它頭上有一撮很不聽話的頭髮,我們不得不剪了它,可幾天後又長出來了,其實它自己也想把頭髮壓下去,可不知怎麼就是老不聽話,所以它的外號叫“野牛”。它的樣子從遠處看,真像一個小絨線團。

  “野牛”喜歡吃堅果,它用兩隻小爪子捧起堅果,用牙一咬“咔嘣”一聲,外殼開了,它把外殼扔掉,一笑口一笑口的吃,吃掉一個,又一次向我要。這松鼠有些怪,它支持松子和堅果,其他的一律不吃。它睡覺的時候,用尾巴當被子,也不到指定的地方去睡,卻睡的很香,非的等它一兩個小時,或使用大米和松子讓它吃,才會把它引醒,哎,不但貪吃還貪睡呢?

  有一次,我忘了給它餵食了,它就自己跑到放鬆子的地方,東扒西抓,結果把米袋子給抓破了,一大堆白米把它給活埋了,我把廚子打開了,一見小松鼠,又看米袋,明白了怎麼回事,把米袋弄好,又去抓它,在四樓展開了一場人鼠大戰。

  結果,太爺爺到我們家幾天後,就把小松鼠帶走了,把小松鼠放回了松樹林,後來,太爺爺家裡就有了一個小盒子,裡面放了一小盒子松子,我知道,“野牛”經常會來這裡吃松子,而盒子,也是專門為它準備的,我現在非常想念它。

您正在瀏覽: 松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 暫無評論